危險生物,生人勿近

輝夜雨

Author:輝夜雨
生産日期:4.19
備注:
養的累(咦?)
怕冷
中二病
情報匱乏
三次元無口
面癱沒藥醫
顯而易見是個不憫

傳送門↓
Photobucket

遊戲中毒,廢人一個

↓↓↓HITS↓↓↓


蠢你好,蠢再見

我才不是面癱啊ヽ(#`Д´)ノ

顔文字教室

不留下來就把你割下來


來看看今天悲慘的命運吧

世界平和^q^(誤)

Wa are the world

free counters

外來物種生存紀録

人生就是搭訕與被搭訕

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

垃圾要記得分類處理

僕と契約しませんか?

檢索?我相信沒什麼好找的..

新陳代謝?

我的目標是星辰大海(滾)

管理者專用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從哪兒來的回哪兒去

生是腐女,死是腐尸。(有錯嗎?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【--/--/-- --:--】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
糟糕..太糟糕了.人生就是割與被割...(躺)
於是咱們四肢健全地從CC3回來了...

每次去魔都能讓我深刻的感受到自己的RP是多么的不同尋常...神仙大人啊~您也太寵愛我了~啊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

天譴很好玩嗎?(臉笑)

於是要一起去魔都的耀君早上體質測試,趕火車時間緊張,好在安全上壘,結果發現自己忘記帶隱形眼鏡= =,下車進地鐵,只有咱的地鐵票是壞的,排隊去換,終於進站,到目的地以後下雨,不過不礙事,到旅館放好東西,準備去現買副隱形眼鏡,去取錢,機子超原始,插卡困難,卡住了,然後.....被吞卡,還是學校特製的卡,學費都是從裡面扣的,好歹最後答應馬上幫我弄出來(本來說第二天,我草第二天我就去會場然後直接閃人了=皿=),然後要填表,結果我不記得自己卡號,發短信回家問老媽,然後老媽問老爹,最後好歹成功把卡拿回來了OTL,然後去買隱形眼鏡...看中的沒有現貨,只有一個300多的有2只,因為第二天就要用所以沒有辦法,大出血了(躺),然後回去試戴,發現這兩隻雖然看起來一樣,但戴起來有微妙的差別,結果一看瓶蓋,一個是雙色一個是三色............不過不仔細看看不出,而且顏色漂亮,我忍了.......吃藍藍路的時候,服務生把兩包中薯聽成一包,這就算了,反正沒算錢,但是...除此之外還少給了一盒醬........其實本來這沒什麽的...真的沒什麽的......但是.....但是...........

太過分了神樣!!您對我有什麽不滿!!(抽泣)

..............算了..我放棄了...好歹會展當天很歡愉...除了剛開場找不到攤主比買票的還晚入場,一直在場外一人樂以外

嘛....放照片.....咱和耀君~~身高差呀~(噗)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以下崩壞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ツヅキヨム
【2008/11/24 22:29】 | 人生難得幾回穿越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6) |
....趴
...........畫了貼紙...會在CC3上賣哦= =

連五正常版+崩壞版

Photobucket

正常版的在社團活動的時候做了一套...就當實物圖看吧
當然這是我剪過的= =
乃們買去以後要自己剪...聽到沒!!(你確定有人買?)

Photobucket

話說我娘非常喜歡裸奔的法叔...說要印個大的掛在我墻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母上大人您是認真的嗎???認真的嗎??????

....我本來還以為畫這種東西絕對會被說教了TvT
我錯了...我低估您了母上大人....糟糕果然是遺傳的

【2008/11/16 00:58】 | No 塗鴉 No Life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3) |
CC3戰記!!(屁)
說昨天貼的..結果還是累成尸體懶得弄......
而且同學那的照片還沒收齊..就先湊活著貼我自己相機里的先....其他收到再更新好了= =

CC3很歡愉TvT
見到了很多神光閃耀的大神們(掩面)
第一次被人要簽繪我好感動TvT...對不起我現場繪很爛OTL|||
然後感謝送我棒棒糖,送我感冒藥和送我好人卡(.....)的親們..偶愛你們=3=

曬本先~

Photobucket

.........害我破產的罪魁禍首們(掩面)
沒有把國擬本全包是我的失敗.........OTL

接下來曬海報~
ツヅキヨム
【2008/11/04 20:46】 | 腦殘的人生不需要解釋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2) |
哎呀娘的累死我了....
CC3歸來...
累到腦殘...

因為種種原因沒趕上動車..只好換了糟糕的火車
中途遭遇票販子以及怪蜀黍搭訕...娘了個毛的...戴著白毛果然還是太顯眼了OTL
還被N次懷疑國籍......
最後6個人擠著黃包車回來了
好歹還活著OTL|||

這次總覺得一半滿足一半空虛...
心中充滿了愛有了畫畫的動力....但是一想到下星期糟糕的課程和糟糕的作業我就惆悵不已.....(哎呀糟糕好押韻)
我恨形式語言!!老子都重做兩次了還想怎樣啊!!!!!!!(摔筆)

還好有APH本治愈我TvT....(←反復看了N邊的人)

七仔的秘密基地跟LISK的青草氊都完售...相比起來咱就齪多了..(掩面)
所以23號大家請多多照顧咱的生意吧...不然水管你們(喂)

照片曬本啥的明天再說....挺尸去先....
【2008/11/02 22:35】 | 腦殘的人生不需要解釋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2) |
ホー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